close

今天

連假的最後

上來說說話

今天小小的動工

清了一個可以運動的環境

空出了可以好好寫作的地方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又美好

發現好多衣服褲子又變緊了==

真是太令人難過

不是我的錯覺

兒是我又變成五年前的體重

真是太該死

我怪錯人

不是怪你

之前沒這麼不受控

是回家這三個月

一整個崩壞

被我媽和勝媽餵慘了

不過

這應該也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吧

沒有你在

我害怕肚子餓的感覺

那會害我無助得想哭

所以吃飽一點

假裝我很安全

其實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恢復規律的生活

然後加油

好嗎?

你也是

雖然今天進度緩慢

不過是好的開始

一起

更好

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