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自小...


 


總被說..很善良


 



 


真的很善良嗎


 


不是吧


 


若真的很善良


 


紅豆怎麼會想要傷害自己


 


想要ㄧ個人離開這個世界


 


就這麼自以為解脫的解脫


 


好傻


 


只是傷害自己和身邊的人罷了


 


紅豆只是這麼的想


 


一直沒有勇氣真的去做


 



 


我知道


 


是連想都不行的


 


只是有時真的快崩潰的


 


好難過


 


就會想離開....


 


 


最近


 


又去做志工


 


給了我很多新的想法


 


我告訴自己


 


不管怎麼樣


 


都要勇敢的活


 


堅強的笑過每一秒


 


我現在一直ˋ這麼努力著


 


希望在未來


 


我能不傷害自己


 


也不傷害其他的人


 


 


我想我身邊的人們


 


都是愛我疼我的


 


我不能讓他們傷心難過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