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ㄉ結局


 


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終於出ㄌ


 


我也終於可以得知故事結局


 



 


只是


 


在你手中ㄉ書何時才要還我們ㄚ


 


真是ㄉ


 


一直催


 


還有我ㄉ小說


 


她離開我那ㄇ久


 


開始想家啦


 


還我吧


 


 


 


這樣我才能忘ㄌ你


 


徹底ㄉ忘ㄌ你


 


不要將你放在不該在ㄉ地方


 


那ㄍ地方


 


應該是空白ㄉ


 


 


我說ㄉ好凌亂喔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