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班上同學也相處一段時間ㄌ


 


慢慢ㄉ適應和習慣


 


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和哥讀同一間學校


 


至少


 


知道有ㄍ很熟ㄉ人在附近


 


我就不會害怕


 


而且


 


他還是我哥呢


 


ㄏㄏ


 


可惜


 


以成定局


 


要看到大家


 


好難


 


但我真ㄉ好想以前ㄉ日子唷


 


好想好想


 



 


那又怎樣


 



 


長大ㄌ


 


就該學習獨立


 


不要在依賴


 


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


 


真ㄉ很難


 


我總是在班上同學ㄉ身上


 


找尋著似曾相識ㄉ身影


 


似乎


 


這樣我就會


 


安心點


 


不那ㄇ害怕


 


這樣真ㄉ可以ㄇ


 


我只希望這3年能充實開心


 


加油阿


 


紅豆


 



 


一定可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