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亞梅ㄋ好


 


雖然我知道


 


ㄋ可能永遠看不到這篇文


 


我還是要說


 


近日


 


拜讀ㄌㄋㄉ...遇見相似ㄉ幸福


 


覺ㄉ很感動


 


在看ㄉ同時


 


自己不禁ㄉ在想


 


ㄋ在書中所說ㄉ


 


...如果有ㄌ喜歡ㄉ人  一定要說出來...


 


是ㄉ


 


我有喜歡ㄉ人


 


好久好久ㄌ


 


一直不敢說


 


現在ㄉ我們是可以打鬧..可以一同玩ㄉ...好朋友


 


我知道我不想一直作好朋友


 



 


我怕說ㄌ


 


我ㄇ會變成陌生人


 


怎ㄇ半


 


要讓他知ˇ到嗎


 


 


 


廢話說ㄉ有點多


 


然而


 


不管怎樣


 


阿亞梅


 


ㄋㄉ書


 


很讚


 


要繼續加油喔


 


柑芭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