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對情歌

只會覺得好聽




遇到你後

對情歌多了一種感覺


我以為我喜歡他



其實不是吧


只是朋友吧

他不會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

但你會

一直一直

沒有ˋ停止


我恨自己

怎麼那麼沒骨氣

居然

一直一直想你




喜歡你的嗎

我真的喜歡你嗎

是嗎


認識你快2個月了

好快

在這2個月裡

分享彼此的點滴

一直以為就這麼下去


我不知道

原來你也有離開我的一天

我很乖

我不哭


可是在那後的某一天

我忍不ˋ住了

狂哭

因為

我害怕

害怕你的離去

更怕有天

所有的人

都會像你一樣

離開我



我要放壓

要放我才能開心

我知道

我也懂

可是很難

已經的依戀

怎麼收回


我很傻的

你知道的壓

不˙是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