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我其實變的很膽小

我害怕說錯話

害怕做錯事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膽小壓



我想做好每一件事

想做的完美 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更加努力 可是好像還是都搞砸了


想開開心心 只是' 好像都力不從心






其實很怕很怕拖累外甲


很怕很怕成為外甲的絆腳石




只是我更怕


會離外甲的大家好遠好遠


我 怕有一天 我不是外甲的一份子





能做什麼呢





能為這個班上做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只能努力讓自己好一點




加油一點!






現在的我 也變的好愛哭好愛哭




我也怕 這樣愛哭的我 是不是很討人厭?








泠累了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