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和他人 ' 相提並論



我是我 為什麼要和別人做比較呢







只是 我自己又何嘗不做這樣的事



我總是'將過去和線在放在一個天平上 秤





不管怎麼樣 他永遠也不會平衡



我卻不肯放棄 總想辦法使他平衡



我從不自自身出發 視自己輕一點



將焦點放錯了位置 視自己在痛苦中







對於鯨魚 和晴 我有很多的抱歉



我始終不能敞開心胸 和她們相處



我總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以為這是保護自己不受傷的方法



不知道 這樣 不只傷了自己 更傷了身邊的大家





我 不會和他人相處

總是在身邊築起一道高大的心牆

告訴眾人 禁止進入

我以為 這樣比較好 是嗎 我迷惘了







喜歡別人在意 記的我說的話

但我真的做到過嗎



我總是挑喜歡的記 聽

其餘 當作 是風 飛走



我很壞 很任性 很不乖



我會長大嗎



我會變嗎



我會有屬於我的專屬幸福嗎



會有人寵我像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