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的姿態 -- 穹風的最新作品





很好看很好看









很淡的感動 卻很刻骨 銘心

















我想 我應該 會自己買吧







不跟我媽說了 .. ..







畢竟 為了我的暑假作業已經夠了





這是我自己要的









現在有錢



卻沒有 買的欲望



要不然就是不夠







像我一直想要的相框音樂盒



250吧 我現在還花不下去



再多一點錢吧









花的姿態



讓我又想到當初 --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其實



我懂 只是假裝自己不明白











我發現 ..



我每天每天 都在成長



毎天每天 都在進步







至少 我學會善解



雖然還放不開 但



就讓我有自己的想法



作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一定正確



可是 只要不受傷



怎樣都好 好嗎













花的姿態



應該 會在暑假結束前買吧





縱使他不是我最喜歡的 一部小說



可是衝著他的贈品



決定收藏 .. ..







以後 等我有錢



我要把我想要的書 都買來收藏



像是夢幻遊戲壓 流星花園



還有 一些 飛象的套書 ...



嗯 期待那天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