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我對你的感情 究竟是什麼





我以為 我已經放下



你已不在我心中









為什麼 再見到你



還是有悸動的感覺



我 還是眷戀









我不要對你眷戀壓



我想徹底的忘記你











可以 嗎 ?







不要眷戀你









不要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是重的



是與眾不同的









不要 我要你只是我的同學 我的朋友就好









因為 我不想再受傷了























不要再悸動



不要再眷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