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後 我又要學物理化學了耶

現在 你阿 FLY 阿   都不能當我的救星了 !!!

昨天 第一次 對外宣稱 你是我的朋友

你都不要我當你妹了 那一切 我也不能挽回

就朋友吧  永遠記的你帶給我的一切

永遠留著 永遠記得˙



FLY阿

你打那什麼文˙

學我 !!!!

你有這麼捨不的你貓咪唷

你捨不的你的阿哪搭吧

看你那篇詩就知道

是她嗎 ?

以前以前的她?

不管你 反正你也要認真阿

雖然不能在盧你教我功課了 ...



ㄟ~~過去的大家

好多人都要去高雄了

沒關係 我有三個親愛的陪我在台中=]

雖然其時距離很遠


現在又多一個啦

嗯~~等等要記得打給容

跟他講這件近爆的消息

以撫平我不平的心情 !! 哈

以前我們只有鬧過黃坤偉

沒鬧過黃俊翔

容那裡有好多人的即時 我都沒有

阿 ~~ 再來就真的要開學了

邦老鼠開膛剖肚><

我要星期日回去 還是 星期一跟老同學一起坐公車呢??

問問他的意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