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知道冷靜很重要~


 


我卻 不夠冷靜


 



 


一夜 一天


 


夠我好好冷靜囉


 


 


 


是阿~~


 


 


 


 


這樣 對大家都好


 


 


心痛 就留給我就好了


 


反正 一直以來 沒有人在乎過


 


 


原來 水腫 是看的出來的


 


那 哭了一星期的我


 


又怎麼樣呢 ?


 


 


 



 


其實不怎麼樣吧


 


 


 


 


我最討厭那種 不由分說


 


便訂別人罪的人


 


所以 很明顯的 我門不適合


 


是阿 不適合 ...


 


 


 


 


 


 



 


我又回來了


 


回到這個我們認識最初的地方


 


沒有怎樣沒有為什麼


 


就這樣而已


 


 


 


 


 


 


好了


 


一個人 真的不能太衝動


 


看阿奇根張飛的教訓就知道了


 


 



 


紅豆是該學會冷靜


 


這筆學會堅強還要重要的多吧 !!


 


 


 


恩~~


 


星期五 來翹課吧 !!


只是因為我不想再學校


 


很單純的理由


 


很堅定的藉口


 


哈哈


 


 


 


我很聰明 ~


 


 


 


 


不對答案 只是想給自己


 


多一點笑容


 


 


可是 這好像還是很難達到吧


 


 


 


在這裡 我毫無顧忌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很好 ~~ =)


 


 


 


 


 


我還是想用傷害自己  來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


 


很傻  我知道


 


只是 想   不會做


 


因為我不勇敢 0。。0


 


 


 


 


 


就醬


 


常常希望 一覺不醒


 


因為 太多的責任 壓力 早就押的我喘不過氣


 


我是該好好休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