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又回來當紅豆啦 !!><


 


好害羞唷 !!


 



 


 


還計的嗎 我說過去那段日子是墮落


 


我想擺脫呢!!


 


 


 


所ˇ以 要切斷 !!  +)


 


 


 


什麼都不用管了


 


 


 


.... 這樣就好了


 


 


 


 


 


 


我不過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我覺得我沒有太超過 !!


 


 


 


 


 


 


這樣對大家都好啦 !!


 


 


 


 


等等 要去看綠光啦


 


別再哭啦 !


 


哭屁壓~~


 


我想 ...


 


不是梅子害我哭


 


是那該死的統測 ..


 


哀 以前還有寫日記書發


 


丟糖果洩憤 ~~ 現在 有個屁啦 !!


 


 哀 ~~原諒我這麼沒有氣質!!


 


 


 


 


不過 沒氣質的我


 


現再有一件很有氣質的衣服呢 !!  =)


 


哈哈 我的過年新衣 !!  ^^


 


 


 


~ 我想買黃騰浩跟穹風!!  =)  [羞]


 


哈阿 !! 大家 新年快樂壓


 


紅包多多 !!


 


有人要包給我嘛 ?


 


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