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Kala.TV/active/lovesong/lovesong.jsp" target="_blank">http://www.ikala.tv/active/lovesong/images/ikala_lovesong.gif

" alt="""k歌心情書""" width="400" height="300" border="0">

 


世界最美的風景


作詞:余傳賢 作曲:廖大森

我心中的天氣一直不放晴 我眼部的眉心 一直不開啟
卡片的風景多麼美麗 誰願意 陪著我 環遊世界去

我是隻小麻雀卻從來不猶豫 有一天 變美麗沒有人會相信
向窗外飛去 卻從來不擔心 誰願意 陪著我 環遊世界去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多少晴雨風雪冰 都是我的Memory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四處留下我的足跡 想著你

我是顆小太陽守在你心底 冷的時候請你快躲到我懷裡
我們有約定 我從來沒忘記 我願意 帶著你 環遊世界去

*Repeat

你是隻小麻雀從來不猶豫 有一天變美麗只有我會相信 環遊世界去 卻從來不擔心 
我願意 帶著你 環遊世界去

Repeat

你是世界上 最美的風景 多麼幸運
你讓我 擁有你




你知道嗎 ?


其實我很想你 可是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在要你陪在我身邊了


 




我們 算是邂逅吧  !

也許吧

我在很久以前 加了你的及時通

但我們根本沒有聊過天 我也早已忘了這件事


是你還是我先叮冬的呢 我也忘了

那次 我剛考完高一第一次段考

呵呵 心情還不錯囉

跟你也很有話聊呢 才發現 原來你很有內涵的

我想是因為你的人生歷練吧

你說我說的話 跟實際年齡不太一樣

呵呵 所以是成熟的意思嘛 呵呵



跟你聊天 很開心 很輕鬆

我們相約 下次還要再繼續未完的話題

我滿心期待著 因為你是那嚜的 不可思議


隔天 我們並沒有再連絡

我出了一點事 是小事

但是我流了很多很多眼淚 !


那時 我很想很想 和你聊聊天

我知道 你能使我再度開懷大笑


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為什麼我會對你 念念不忘


之後 彼此交換部落格

你總是給我許多加油打氣 鼓勵我

要我勇敢向前看 努力向目標邁進

每次期待著你的留言 毎一則都能使我心情愉悅


我想 我的心 在不自覺的時候 就已經淪陷了

早已 無法自拔


更了解你 也更心疼你

想陪在你的身旁 和你在一起永遠



我們已經認識一年了

其中的苦澀酸甜 不是他人所能理解的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堅持下去



我把你當作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


我相信 在你的心中 我也是特別的


只是 我慢慢的斷了我們的聯繫


因為 我知道 一切都沒有用了


可是 你還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中停留


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不管時間怎嚜流轉 不管歲月怎嚜改變


我的這份感情 永遠都會是真的





你曾說 你會一直掛念著我

我也因你的一字一句而開心而難過

你就像是我的知心般


一想到你 就會讓我開心


 


我也很想很想 跟你永遠在一起


我們曾經更同擁有的那段日子


我很幸福 也常常回憶著


我真的很高興 可以認識這樣一個你


和你相知相許 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未來有著太多的不確定


會發生怎麼樣的事 我們都不知道


早在更早之前 你就都已想清楚了


你也告訴我 一切會很辛苦


為了你 我不知道又流了多少淚


我也想過 我們要攜手向前行


可是 不能的 太多的阻礙在我們的面前


我們只能漸漸放了彼此的手




只是  相信我


你一直都會是照亮我成長的太陽


有你的光芒 我會活的更好更堅強


你溫暖的話語 不時在我耳邊迴盪


我會將你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因為 你是我最最重要的人 是我深深愛過的人


 


 不過    我們的邂逅

該是劃下句點的時候了 !


從今以後 我們就只是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其他的情緒 都要收進心裡


我最美麗的風景 在我的心中永遠存在 !!!


 


 


《愛卡拉K歌心情書》部落格徵文串連贈獎活動~
http://www.ikala.tv/active/lovesong /lovesong.jsp
www.iKala.TV 就是愛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