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我慢慢可以放著你了


不是放掉


指是 讓你慢慢慢慢回到朋友得位置


跟曾經的大家一樣


這樣 就最棒的~


 


你是不是騙我的呢


突然覺得有備你背叛的感覺


怎麼辦呢


我還能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得相信你嗎?


 


就算最後依然是一場空


我還是忘不掉以前的一切


你給過的我都會記得


因為那都是我曾經成長的印記


 


 


沒有那些


我不會是現在的我了


 


 


 


現在的牽絆


有一天


也能變成過去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