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好久沒這麼喊你了


好懷念好想念


明天 你就ˇ20歲了


應該和我一樣


身邊有一群好朋友來為你慶生吧


 


你給的卡片


永遠都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昨天 很開心很開心


吃了兩次蛋糕


許了兩次願望


這是出生以來


最幸福的一次生日了吧!


 


 


先前許的願望也成真了啊!!



 


妳妹現在很幸福


你呢


 


 


過得還好嗎?


 


好久沒跟你講話


五年有了吧


怎麼會那麼久呢


 


她該戒掉跟李大仁講話的習慣


我則應該戒掉跟你講話的習慣


 


 


 


呵呵


ㄟㄟ


我也很想你


想念那段 覺的你可以讓我靠的時光


真的好感謝妳給了我那麼多


圓滿了我的夢想


 


 


吹蠟燭許願望


念了幾天


就成真了~


真的 有願就有力


 


 


好愛大家 ... =)


 


 


 


 


 


又要去奮鬥了~


哥 我們 20歲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