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新年快樂 ..


還好嗎


我一個人在宿舍...


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


 


你似乎又變了不少


變得更穩更成熟


 


 


我還是呆呆傻傻的


可是我有你


這樣就夠了吧


我相信你


很相信得很相信


相信你會保護我


相信就算我的世界倒了


你的世界會借我靠


我們的世界不衣樣


可是我們的心貼近就夠了


你說是不是


讓我這樣相信著吧!


 


 


 


 


新年快樂


你開心嗎


不想要妳說什麼


開心留給我就好這種話


我喜歡看到妳笑


不想要你鬱悶著...


 


 


 


給我一個笑


好嗎?


 


 


 


 


晚安了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