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知道你有空了


可是我也沒打電話給你


真的


我不知道你想不想接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


 


昨天


本來你應該算是有答應我


你要陪我去的吧


 


我想


你應該沒有回來吧


你有看到你幸福得那景象


都是你


把我弄成這樣...


陷在一個不知所以的境界裡


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太想了吧...


 


 


都是你害的


上次這樣得我


是三年前


說真的


最想念的人是他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輩子


究竟有沒有可能見他一面


讓我去走走晃晃也好


 


你呢


你會陪我嘛 ?


 


 


我知道我要努力要勇敢


有時候還是會想放棄


沒有動力的時候就想想你了


 


 


你知道嗎 ?


我...再等你電話


全世界我都可以不接


就是不想漏接你的電話


 


 


早安了


你 ~ 等等要去哪呢


會...打給我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