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你在不在乎


我的存在 對你來說是什麼


 


不懂


一直都不懂


 


有些事


看清了更難過


不如都不懂


 


 


我沒辦法假裝我不在乎你


我可以騙身邊的人


卻騙不了自己


 


 


早就已經變質了的我們的感情


到底 到底 該怎麼辦?!


 


 


誰可以告訴我 ?


 


 


很多問題


我想問


問不出口


 


 


每次跟你說在見後


總令我很難過


 


 


我可以不可以什麼都不管?


 


 


你以後要創業


可不可以算我一份


 


 


我想拿油畫當職業 好不好?


 


 


ㄟ 晚安了


你不想理我 是吧 ?


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