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你 沒看錯 對 這是徵婚啟事 !!!



我我我 要徵一個baby ~


好好好 我要來說我的條件囉 要注意聽唷 !!!


 


 


恩 ~ 不用長的很好看   但是要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有耳朵




 




不用讀太多書   但是要認識痞子蔡跟藤井樹




 




不用很會唱歌 但是要知道癡心絕對.愛太遠和很愛很愛你




 




不用很健談    但是要知道什麼時候該安靜




 




不用十項全能  但是要能陪我一起打籃球去游泳




 




不用很傑出 但是要孝順要善良像雪莉一武一樣很乖




 




 




 




 




恩~~ 最重要的是




 




要能陪著我 跟 媽咪好好培養感情




 




治好媽咪的淚水




 




還要 很愛很愛我 ~ =)




 




 




 




 




 




這些  都很簡單吧 !!




 




有人要來應徵嗎  ??




 




 




 




 




 




 




 




等你唷 baby  ~~ ^^




 




 




 




 




 




 




 




 




 




 




 




不見不散黑 baby ~~


 


 


 


 


 


 


 


 


 


 


 


 


*-- 恩 想到什麼再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