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以後會做什麼呢 ?


 


賣電腦嗎 ??  還是 去竹科 ?


 


那你大學要讀哪呢 ?


 


fly 呢


 


以後 當醫生 當老師   ?


 


那你大學要讀哪呢 ?


 


 


 


 


 



 


哥 我又茫然了


 


以前 你會告訴我 該走哪 ?


 


現在 ...


 


剩我ㄧ個人嗎 ??


 


哥 ... 哀


 


不只一次想過


 


如果我跟你同校 不知道會怎麼樣


 


可能更快樂 也可能更痛苦


 


我想和你同校 也有一個讓我逃離的人在那 ...


 


不過 說在多又怎樣


 


我們又快畢業了 不是嗎 ?


 


哀 什麼亂七八糟的丫 ??


 


 


 


 


 


 


這陣子


 


去看醫生


 


不管是為了感冒 還是胃痛


 


醫生總說我壓力太大了


 


獎的好像是因為我害自己生病


 


不是身體害得


 


或許吧


 


我依職沒有國三那時的信心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去北一女


 


但是 我也知道 我絕對不會讀私立 ...


 


 


 


現在 我沒有自信 ...


 


哥 你應該還是會讀國立的吧


 


台科大 也是有可能的吧


 


ㄚ 你妹變笨的 真的


 


她到現在 還是愛看小說0..0


 


 


 


 



 


哥 什麼亂七八糟的啦 !!!


 


 


 


 


 


 


 


 


我都快瘋了


 


 


 


 


 


 


 


以後 到底要去哪呢


 


 


 


 


 


 


 


 


 


乾脆留在大葉好啦


 


什麼都不用煩惱


 


 


 


 


 


 


我還可以接社長 哈哈 =) ...


 


哥哥們都說話了吼


 


哀 ....


 


 


 


 


 


感覺未來很遙遠 很迷惘壓


 


哥 你以後要去哪裡呢


 


不會真的要很遠很遠吧 ...


 


希望你可以 幸福的笑著唷 ~~


 


你 笨蛋 FLY 都是像俞恩恩 那樣的人唷


 


一定會有天使來照顧你們的 ~~ 加油唷 !!


 


 


 


 


 


 


 


 


 


 


 


 


 


 


 


 


 


 


 


 


 


 


 


 


 


 


 


 


 


 


 


-- 有些是 在這裡 會節外生枝呢


 


幸好有別的地方可以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