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到這了


 


整整兩個月了


 


調整自己


 


能再好一點 ....


 


在滿19前  這段時間 所有的文章


 


都會放在 我的璀璨18 中~  大家多多支持唷 ! ! !


 


 


這段期間


 


還是看了很多好事物


 


好書 好劇


 


聽了很多好歌


 


 


 


例如


 


紫玫瑰    還有邰正霄的位置


 


 


 


 


 


紫玫瑰  


 


[http://tw.myblog.yahoo.com/wen02889/article?mid=1094&sc=1 ] 製作人的部落格


 


一開始並不是那嚜熱愛的


 


只是 後來漸漸的被它吸引了


 


總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的最新發展


 


就算偷偷摸摸的看 也是很開心


 


因為我很愛小紫也很愛子達


 


 


她給了我很多不衣樣的感覺


 


她的片尾曲 哭過就好了


 


更是讓我有鼻酸想哭的感覺


 


愛 真的有很多形式


 


雖然我現在很迷惘


 


但是 ... 還是很嚮往


 


 


愛 或許也可以很美好


 


有一段一直是我難以了解 和難過的


 


就是子達 一直在親情中掙扎


 


他渴望的母愛  好像還是很遙遠


 


幸好最後 他的媽媽 陪著他


 


又有一個 盡釋前嫌的弟弟


 


有一些 是我羨慕的地方吧 ....


 


現在 我還不能好好說明的


 


 


 


最近 有種藍色的感覺


 


就像靜子說的


 


是深海藍 ...


 


怎麼會這樣


 


或許 還是因為我還放不開


 


我是依樣的那嚜執著


 


執著在不可能上


 


把自己牢牢的困住了


 


無法掙脫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我還是逃不開


 


 


 


小紫 一度認不清自己的感覺


 


在子達離開後


 


她才發現 自己很需要他


 


可是那時候 ....


 


她已經呼叫不到 假面超人了


 


這也讓我印象很深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有種害怕的感覺


 


害怕 有一天


 


我會被丟下


 


丟下後 就永遠只剩下一個人了


 


會嗎


 


這樣的情形 會發生嗎 ??


 


 


 


我也不知道


 


未來的是 沒人說的準


 


今天


 


11月的一開始


 


雖然發了有點暗淡的文


 


但是 宣洩了感情


 


好久不見了 ~~


 


分享一些好聽的音樂吧 !!


 


 


 


 


 


 


 


歌手:邰正宵 歌名:位置 詞/曲:邰正宵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but that's ok

你們分手的時候吻別 也沒關係

你的眼淚也可以讓他為你擦去

你的擁抱也可以不必為我顧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空虛的位置

我愛你勝過這個世界 為你珍惜

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take it easy

你的眼淚會不會放心讓我擦去

你的擁抱會不會只是為了逃避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特殊的位置

到底多少寬容才不算太自私

我也會嫉妒 會猜疑

原來最遙遠是兩顆心的距離

越靠近越想你想得好孤寂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孤單的位置

Oh~

不能轉移 不能壓抑

我要的不是一個荒蕪或傷心的廢墟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讓你更幸福

情願犧牲自己

我會消失在你心裡被忽略的位置

Just take it easy


 


 


 


哭過就好了



紫玫瑰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 上面的這兩首歌


 


如果有人有 MP3檔   請告訴我


 


我很喜歡 我找不到 ...  可以寄給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