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你們


 


一種 很噁心的感覺


 


但是 說你們噁心的我


 


就不噁心嗎 ?


 


我不知道


 


 


 


怎麼說呢?


 


你們心偏的太明顯了


 


我不覺得你們真的疼我 .. 挺我


 


我討厭這樣的你們


 


或許 下星期我也不會出現


 


反正 不是我喜歡的了


 


也許因為一直不干被冷落


 


所以才會這樣覺得


 


你們只讓我想逃離


 


我不喜歡這樣 ~


 


讓我覺得你們心機很重


 


你們有你們要挺的


 


就不要找我


 


我最討厭的是這樣了


 


 


 


 


 


 


 


 


 


 


 


 


 


 


 


 


 


噁心壓...是壓


 


大家都一樣的吧 ~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 ....


 


 


 


 


 


 


 


不是太美麗的世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