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 作 人:曹俊鴻 作 曲:曹俊鴻


作 詞:姚若龍 編 曲:項仲為


演 唱:馬玉芬 合 聲:蕭蔓萱 巫雨白



 


春風吹過起伏的海洋


每個小小觀照都有巨大影響


我的嚴厲 你的倔強


慢慢被愛變成無話不講


 



陽光照在我們的臉上


得到溫暖的人終將學會分享


我的堅持 你的成長


是一輩子最感動的收藏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是回憶盛開的地方


歡笑沸騰的操場


書香飄盪的課堂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讓生命豐富又精華


頑皮孩子的圍牆


敞開心房的長廊


太多值得紀念的事在迴盪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怎嚜說呢


 


在高中營裡 不斷的聽到這首歌


 


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我當然不是第一次聽壓


 


可是 突然 有很深的感觸


 


這感觸 我也不之從何說起


 


但是 我知道


 


不管未來到了哪裡


 


有慈濟再的地方 就是我第二個家


 


有慈濟的回憶 永遠都值得記念 ~


 


在那 我第二個家


 


我得到了太多太多


 


是我無法言喻的 ~~


 


要我去跟人家說


 


我也不會 畢竟 這是需要親身體會的八~


 


曾經想邀同學一同感受


 


或許 因緣未具足吧


 


始終沒有人成功


 


但是 我不介意了


 


也許以前需要同學的陪伴


 


但是 現在 ~~


 


慈濟裡的每個人 都疼我 挺我


 


這樣就夠啦 ~~~~ =)


 


夫復何求呢 ?


 


不是嗎 ??


 


 


 


 


 


 


 


 


 


我第二個家 我會好好珍惜


 


現在 慈少 剩一年了


 


當然 我最希望可以追隨暐玲姊姊和樂玄哥哥


 


可是 好像有點難


 


哈哈 那就去找瑞峰玩吧 ~~


 


祝福我囉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