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讓我跟我的夢


 


更進了一點


 


嗯嗯 謝謝你的書


 


 


你讓我 覺得我一定要再用功一點


 


不然會對不起你唷 ~


 


如果你去了彰師大


 


你會去當慈青嗎


 


呵 搞不好明年你是隊輔嗎


 


呵呵 希望我可以去當你學妹唷 ~~ =)


 


祝福我吧 ~


 


 


 


 


俊宇 謝謝你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