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4/25 員家園遊會 !!


 


那天 你會來嗎 ?


 


我想看到你 @@   ! ! !


 


 


 


 



 


你妹比較笨對不對 ...


 


我真的覺得 努力沒有用


 


 


 


 


哥 你是一匹厲害的黑馬


 


可是我不是 我是笨馬 !!!


 


我沒有你那嚜厲害 ...


 


哥 淚了 你知不知道


 


有時候就算在笑   我也覺得很累 !!!


 


 


 


 


 



 


有時候 總感覺孤立無援


 


每個人 都很忙很忙的


 


我都很怕 會變成別人的麻煩 別人的負擔 ! ! !


 


 


 



 


你妹很憨吧 !


 


只是 唉 哥 ...


 


 


 


 


 


 


好多事 好難懂   !


 


我小小的腦袋 裝不了那麼多呢


 


哥 你怎麼那麼聰明


 


我怎麼會越來越笨呀  !!!!!!


 


 


 


 


 


 


 


 


 


 


 


 


 


 


 


 


 


 


 


 


 



 


有時候 很無力


 


看著朋友們 傷心難過


 


我卻不能做什麼


 


好沒有用的感覺     >,<


 


 


 


 


 


 


 


 


 


 


 


 


 


有時候 就算我努力做了什麼 卻還是一樣 徒勞無功


 


哥 這就是挫敗嗎


 


你也會這樣嗎 ??   你有嫂嫂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