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 (Beyond)

作詞: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一首 因陳樂軒 而愛上的歌


 


他的詮釋 讓我覺得 .. 怎嚜說呢 ?


 


就是 好愛好愛


 


昨天 看了5班 ..


 


很帥的古孟杰又唱了一次


 


嗯 我也很喜歡的咧


 


哈哈  ...


 


 


 


只是


 


去知識+ 看了有關原唱 beyond的消息


 


卻是那嚜的令我震驚


 


原來 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


 


已經有好多好多好歌好音樂!!!


 


在我還不能去咀嚼的時候 又嘎然停止了


 


錯愕 !!!  我更了解他們


 


但 心裡的感覺 更是難以言喻


 


好想珍藏 可是


 


現在 好像不知如何去做了


 


畢竟 那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


 


 


 


 


該怎嚜說呢


 


我想好ˇ好珍藏這首歌


 


不知道 就是有特別的感覺


 


有的朋友 請告訴我


 


可以寄給我嗎 ??


 


拜託大家了 !!!   ^^


 


 


 


 


 


 


 


 


 


 


 


 


 


 


 


 


 


http://mp3.youdao.com/artist?artist=Beyond&keyfrom=music.res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