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我都做不完 但是 又能怎麼辦呢


 


 


 


不哭


 


哭泣是軟弱的表現


 


我要勇敢 我要堅強


 


你說 是不是 ....


 


 


 


 


 


 


 


 


 


 


 


 


 


 


 


今天 晚上


 


要去大葉 找慈青玩


 


恩 期待呢


 


 


 


上次那個哥哥很好玩


 


他認得我是慈少 不是慈青


 


恩 很感動呢


 


雖然說 他說我很成熟 ...


 


 


 


 


 


我還想當個小孩


 


一個 無憂無慮 carefree的天真小孩


 


可以嗎


 


 


 


 


 


 


 


 


我只想當個小孩


 


 


 


 


 


 


 


 


 


 


 


 


 


 


 


 


 


 


 


 


 


 


 


 


 


 


 


 


 


 


 


 


 


Caref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