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存有幻想 有著美夢


 


雖然 現在一切是一場空


 


但 我忽然 覺得 這樣已經夠了


 


好了 什麼都沒關係了


 


 


 


會哭泣 只是因為


 


我知道 我終究還是要去面對那個


 


對我而言很殘酷的事實


 


在逃避那嚜久後  該是我清醒的時候了


 


 


我和你 其實都是一樣的


 


曾經的我 是那嚜不會想


 


有人說 覺得我想的很多 在我遇見你後


 


一切都是你帶給我的改變呀


 


 


 


說實話 未來在哪裡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前方一片虛無縹緲  我找不到方向


 


你會在前面等著我   給我一個溫暖的大擁抱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