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 我又迷惘了 ...


 


 


 


 



 


努力的人 不依定會成功 是嗎


 


 


我覺得我已經夠努力了


 


不給大家添麻煩


 


有苦也自己吞 什麼也不說


 


 


可是 這樣的我 ....


 


 


 


 


仍然很沒用 是吧   .... .哈哈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努力的


 


我究竟還需要做多少努力


 


 


 


才能達到我的目標呢 ?


 


 


 


 


 


員家 充滿最多的東西 應該是 我的淚水吧


 


 


 


 


今天的我 很勇敢喔


 


沒有哭 今天一天


 


就算好幾次 眼淚都在眼框中打轉了


 


我還是沒˙有哭


 


 


我很勇敢唷 因為 我漸漸明白


 


 


哭泣 真的不能改變什麼的


 


 


或許 只是讓別人 更加看不起你


 


 


 


 


沒有人 會像 摸小貓咪一樣的 摸摸你的頭


 


哄哄你 告訴你 明天還是很美麗的


 


沒有 只有自己 那苦澀的淚 讓自己更加心痛


 


就只是這樣罷了 什麼也不會改變 .....


 


 


 


 


 


我想 我的夢 還是很遠


 


很遠很遠 我根本看不到他


 


 


 


 


 


 


 


 


說真的


 


如果有一天


 


所有的 開心的 悲傷的 所有的


 


一切事物 我都能忘的一乾二淨


 


那 不知道 該有多好呢 ??


 


 


 


 


 


 


哥 我又不相信我自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