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整理我的東西


 


發現了 之前


 


夜和蝶 寫給我的信


 


 


 


 


他們說 不喜歡我記仇


 


 


 


我 知 道


 


 


 


只是 美好的我會銘記


 


不堪的我也忘不了


 


 


 


 


 


這件事 我該忘了


 


 


 


或許 該讓他隨風飄去


 


 


 


 


 


我懂


 


真的懂


 


 


 


 


轉個心念


 


是不是依切就能不一樣了


 


 


 


 


這一切


 


就是 在考驗我吧


 


我想 我會的 這是我要學習的 不是嗎


 


 


 


 


 


 


--


 


牽牛花開的日子 很好看


 


我想能真正感動我 是我落淚的


 


才是適合我的電視節目吧


 


 


 


 


謝謝學長你的關心唷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有你是我的學長


 


我很幸福 很開心


 


謝謝你 你學妹很厲害的啦


 


就像某人說的 我變了


 


變的更聰明啦 不要擔心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