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們感情總是那嚜好


 


 


我總找不到插入的點


 


 


我總一個人  躲在角落劃圈圈


 


 


 


 


我會累 我會哭


 


 


我會想遺忘


 


 


 


 


我 只能這樣嗎


 


 


 


 


什麼時候


 


才能如意呢


 


 


 


 


什麼時候 和你們的感情


 


也能那麼那麼好


 


不要疏離了


 


 


 


 


 


我累了


 


 


 


 


 


 


 


 


但是 不要哭


 


要勇敢 ...


 


 


 


 


 


 


 


 


 


 


 


 


是個    開心的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