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7點才起床


 


匆匆忙忙的


 


想到要騎15分鐘


 


我就沒力啦


 


 


 


可是 還是得走呀


 


 


不然會遲到唷


 


 


 


 


趕緊上了腳踏車


 


出了家門


 


 


騎了一段後


 


 


發現 我的巧克力蛋糕 -- 早餐


 


放在桌上 忘了


 


 


 



 


 


 


我好餓壓


 


 


 


 


我的錢包 也沒帶


 


在媽媽的抽屜裡


 


 


 


有沒有那嚜衰壓


 


 


 


 


我的膝蓋 好像又裂了


 


 


 


太恐怖啦


 


 


 


 


 


昨天 去菓風小舖   終於簽完約啦


 


 


 


好像吃那些糖果唷 ...  嗚 流口水啦


 


 


 


呵呵


 


 


 


 


 


 


 


壓 越想越餓啦


 


 


 


 


 


 


 


最近找到好多小說網站


 


 


呵呵 努力看完五色組 和 酸甜苦辣唷


 


 


柑芭茶ㄋㄟ


 


 


 


 


 


 


 


 


 


-- 我很意外 我還計得你的電話


 


那 我只打過 一次 就沒有勇氣再打的號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