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是我的災難月吧


 


 


眼睛長黴菌  ..  牙齒蛀牙了


 


更慘的是 昨天 走路走到跌倒


 


摔了我的膝蓋  ...  痛ˇ壓


 


 


 


我得膝蓋 很慘


 


從小就被我虐待


 


一直摔他


 


 


 


這是摔的是右腳


 


昨晚    一直哀


 


因為 真的很痛的啦


 


 


 


 


膝蓋 想到我的左腳


 


也是因為我一直摔


 


-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


 


 


 


呵呵


 


它就沒有好的一天呀


 


 


 


 


據說 要根治的話


 


只能開刀 ...


 


 


好恐怖 ..


 


 


 


 


我 不想開


 


因為我是全家唯一沒開過刀的人


 


 


希望我可以保持這個良好的紀錄呢


 


 


 


 


 


 


 



 


又有颱風啦


 


聽說 會很可怕呀


 


 


 


希望大家都平安壓


 


 


 


 


 


 


 


我多災多難的日子 也可以結束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