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雖然8月對我而言


 


是有那嚜點 衰 啦


 


 


 


但9月來


 


真是不錯呢


 


 


 



 


 


 


 


除了和307的聊天外


 


還收到包裝精美的瓶子耶


 


-- 學姐從懇丁帶回來的耶


 


我好久沒收到瓶子了耶


 


暑假又把我的收藏給送走了


 


真是捨不得壓


 


只是現在也捨不得開包裝壓


 


哈 笨蛋 這樣我就都不知道瓶子長怎樣了耶


 


哈哈


 


 


 


 


 



 


是偷偷上來的呢


 


 


 


明天上計概的時候


 


再來說說我和某人很有緣的事吧 哈


 


 


 


 


今天就結束囉 呵


 


 


 


 


 


 


 


希望九月一直很完美


 


 


也希望這星期五生日的人


 


 


可以很開心 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