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吃素啦


 


但也沒有全素


 


因為那些什麼蔥 蒜 什麼的


 


我還是會吃的啦


 


 


 


現在在學校都吃素食便當


 


是不環保啦


 


但如果不這樣 我想我會餓死了


 


 


 


他們吃飯都用搶的


 


一下課就衝去排隊


 


我真的非常討厭排隊


 


很浪費時間耶


 


有時候就算排到了


 


也沒飯沒菜了


 


還要去隔壁要飯


 


真是非常的無言壓


 


 


 


所以基於種種的考量


 


我就吃素食便當囉


 


雖然我在家也是素食啦


 


 


 


只是 他裡面總有許多我不吃的菜


 


像苦瓜 茄子 豆子


 


那些都是我不愛的


 


過去 我不必擔心


 


因為一定有人會幫我吃掉他們


 


但是 現在 ...


 


我得一個人吃掉恐怖的苦瓜


 


吃掉所有的豆子 .....


 


 


 


 


 


 


 


 


我 懷念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