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話說


 


我們是很自立自強的


 


 


 


就算星期3 學姊們都去畢旅了


 


我們還是可以練儀隊啦


 


哈哈


 


 


 


雖然感覺有點怪異


 


但 還是很不錯的啦


 


好歹我們都升上高二了呢


 


 


 


那ˇ天 下午


 


我們練完基槍後


 


又繼續我們的互旋互拋


 


 


 


 



 


我的夥伴 寶寶 回來啦


 


只是 我好像只有第一次的狀態ˇ比較好


 


 


 


上星期六 和夢盈學姐一起練時


 


我知道 她受苦了 委屈她啦


 


 


 


因為 學妹我 真的有待加強啦


 


 


 


這天 和寶寶練


 


我知道 她比我辛苦多啦


 


我還不小心 k到她幾次


 


-- 在這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嗯..


 


我真的要加油呀


 


 


努力 努力 再努力唷


 


 


何況 下星期就有學妹進來了唷


 


 


我一定要衝刺壓.....


 


 


 


甘巴茶唷


 


 


 


 


因為因為


 


我真的非常喜歡儀隊唷


 


我喜歡多變有挑戰的槍法


 


我喜歡溫暖有人情的儀隊大家庭


 


 


我相信我會 一直一直喜歡下去的


 


 


 


可是 前提


 


我也要更加努力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