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歷史訊息時


 


 


我才發現


 


原來 哥 當初有給我滿滿的鼓勵 和祝福


 


其實 我一直很怕哥不喜歡我這個妹妹


 


因為我都笨笨的丫 都需要他的幫忙


 


 


我這才知道


 


原來 我的一切擔心 都是多餘的


 


 


也因為昨天


 


我才想起 我當初填員家的原因


 


因為哥說 員家是女生讀的學校


 


所以我填員家 ... ...


 


 


 



 


你怎嚜不見了呢


 


有種怪怪的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