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去喜樂保育院壓


 


有記者去訪問我們唷


 


之後報紙還刊出來了-----某大報喔


 


只是                  當時他有問我校名


 


 


之後卻沒登出來


 


 


 


他只有寫員林高中和鹿港高中的校名


 


其他2位男生讀的學校


 


 


真的就是很機車耶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記者壓


 

 

 

壓 超生氣的啦

 

我們也很厲害ㄚ 高中有什麼了不起

 

 

 

 

 

 

 

 

 

這是歧視吧

 

 

 

 

除了我外

 

 

還有一個 達德的男生

 

 

 

和我一樣 只有名字    沒有校名

 

 

 

 

這是身為一個記者該有的表現嗎

 

 

 

這是一個好的榜樣嗎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的

 

 

 

這樣的行為 是不是告訴我們

 

 

 

 

高職生就是爛   救是沒用

 

 

 

她的意思是這樣嗎

 

 

 


是嗎   而且

 

 

有很多話   其實我們沒有說

 

 

 

 

 

但他自己都把他寫出來了

 

 

 

原來記者真的很  假

 

 

 

 

這種行為比貪污更令我感到可恥

 

 

 

 

 

 

這社會病了

 

 

 

這樣的人都能當記者

 

 

 

就像有許多光有學歷

 

 

 

卻不會教書   出來誤人子弟的老師一樣

 

 

 

 

 

 

這樣的人    適合嗎 

 

 

 

這樣的報導        還能相信嗎 

 

 

 

 


 

 

 

要打一個很大的問號吧 !!!

 

 

 

 

??????????????????

 

 

 

 

 

 

 

 

 

我感到難過*----為了這個社會

 

 

我感到可恥----為了那個記者

 

 

 

呵呵

 

 

 

還有什麼未來壓???

 

 

 

我怎麼看不到壓

 

 

 

哈哈    諷刺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