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的天使


 


和他的專屬的幸福


 


 


 


只是 或許需要時間


 


或許需要等待


 


 


 


但一定會有


 


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想或許我真的是喜歡你的


 


但 已經離我遠去的你


 


 


我不能再留戀


 


 


以後以後


 


我會永遠記得你


 


曾經 有過這樣一個你


 


一個這樣好的你


 


 


 


我會有專屬的幸福


 


 


 


你也會有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很好很好


 


 


最起碼


 


要比我好 懂嗎


 


 


我想 擁有與你的回憶ˇ就已經足夠了


 


 


要開心幸福唷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