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真好呀


 


看到了2個久違的大帥哥


 


 


 


只是壓


 


可惜他們沒發現我


 


 


雖然姑娘我知道   跟蹤   是不太好的事


 


還是 忍不住的跟在他們後面


 


看他們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哇


 


 


但是 好久他們都沒看見我


 


我要回家了


 


不然再偷偷跟下去


 


 


他們會以為我對他們有非分之想


 


這就不太好了


 


呵呵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什麼感覺呢


 


我也不會說耶


 


很好的感覺囉


 


呵呵


 


 


我想 我可以用我的名了


 


我不會ˇ再覺得噁心了


 


 


真好呀



 


明天再拿這件好玩的事去鬧帥哥吧


 


哈哈


 


好久沒跟他們聊聊了


 


好想好想和他們談天呀


 


呵ˇ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