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老師


 


怎麼都做不好呢


 


一直被嫌˙


 


可是


 


我盡力了呀


 


我一直在努力


 


為什麼沒有人看得˙到


 


我不知道我哪裡不對


 



 


很笨很笨ㄉ


 


我的儀隊驗收


 


因為


 


這件事


 


好沒力


 


我想


 


應該不會過吧


 


因為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哪裏做不好


 


ㄧ上場


 


把槍法都忘光光啦


 



 


我是笨蛋


 


夜蝶.雪影.


 


如果現在


 


你們在我身邊


 


那該有多好


 


 


給雪影


 


你朋友很膽小


 


已經到你家了


 


卻不敢進去找你


 


呵呵


 


我心情不好就想找你


 


可是


 


又都不敢進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