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天知道


 


我一點也不想長大


 


是你們要我成長ㄉ


 


我想長大


 


因為長大ㄌ才能救人


 


17歲可以捐骨隨,捐血


 


其實


 


我不想長大


 


好想一直是小孩


 


那我什ㄇ都不用擔


 


因為


 


有人會陪著我


 


可是如果長大ㄌ


 


要學很多


 


只能靠自己


 


我不要


 


也不想


 


學它們


 


好累壓


 


只想開心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