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認識我ㄉ人快來唷


 


來幫我完成這ㄍ表喔


 


如果格友們


 


願意幫我寫ㄉ也快來.......


 

















 



 


           自己知道



 


       自己不知道



  



                     


  


  



喜歡書籤,小說,薰衣草,瓶子,做志工,看書,寫文,畫畫 


 


無法獨立


 


依賴性重


                    公開我



 


 


 


 


 


 


                        未知我



  




                        


  


  



愛哭膽小,脆弱不堅強


 


害怕孤寂,憂鬱


 


沒信心,害怕陌生ㄉ事物


 


喜歡風鈴,喜歡海,喜歡星星


                    隱私我



 


 


 


 


 


 


 


 


                        潛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