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


 


你ㄉ眼睛卻不曾停留在我ㄉ身上


 


我沒有勇氣


 


只敢在遠方


 


默默ㄉ注視著你


 


因為


 


我知道


 


你是我遙遠ㄉ夢想


 


可是


 


昨天


 


我才發現


 


我錯ㄌ


 


一早


 


在抽屜中


 


我看見ㄌ一封信


 


上面寫著


 


「 語藍收 」


 


我輕輕ㄉ將它打開


 


沒料到那竟是你寫ㄉ


 


你說


 


放學後你要我陪你去買東西


 


我欣喜若狂  


 


卻又怕這不是真ㄉ


 


時間很快ㄉ過去ㄌ


 


我依約在校門等你


 


十分鐘


 


十五分鐘


 


你還是沒來


 


正當我想離開


 


你卻出現


 


「 語藍 」


 


我沒說什ㄇ


 


就只是往前走


 


你追上我


 


並牽住我ㄉ手


 


「我喜歡妳」


 


你溫柔ㄉ告白ㄌ


 


我不敢相信


 


你卻拉住我


 


並吻ㄌ我


 


                                                        ★深深ㄉ愛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