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的起

就要放的下

 

7/9

重新開始

 

只要你

很好就很好

 

回到原本位置

不會太難吧

 

只要用心

就是專業

 

 

哭過傷過也就好過

 

我們還有一年要好好相處

相信我們都會好棒棒

要慢慢培養默契

要學會一個眼神就猜中你的想法

 

 

早就已經失去平衡

 

那精神食糧

是該戒掉

 

不管是文字還是飲冰室

都該戒掉

 

也不是第一次放下

相信我可以的是吧?

 

 

我還沒有走進去

還有機會轉身

 

 

我不是誰

不該再多說什麼

 

 

我會學著安靜

好乖乖

你希望的事

我會作到

這是僅有的承諾

 

 

提的起

就要放的下

 

 

我沒說出口的話

你真的不懂嗎?

 

我想

我還是會一直在這裡跟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