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起,第18天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在算著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著很久很遠

 

為什麼喜歡

 

因為你是你吧

 

因為你讓我離開那個莫名

因為你害我又哭又笑的

因為你讓我的問題改了答案

因為你害我眼睛繞著你轉

因為你讓我放下了

因為你是你

所以我愛著

 

 

知道為什麼喜歡真的很重要嗎?

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就夠了吧?

 

總是默默作了一些讓我安心的事

 

雖然你常常一出口就害我難過了

 

可是我現在要學著勇敢

要笑著哭

 

因為我告訴自己要勇敢

 

我不想變成你的包袱你的負擔你的沉重

 

我想好好愛著你直到很遠很遠

 

 

手牽著手

 

不放開

 

每一秒都是那麼值得紀念

 

 

 

 

愛你,很久,很遠,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