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放榜耶

我過了~

而且分數頗高

不是低空飛過

開心

開心

努力了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張紙阿

超級感人的啦~

 

 

ㄎㄎ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

這星期超棒的

每天都有你

假日也還有你

呆呆喔

我想去找你

所以才要去骨捐阿

這樣才可以和你一起很久很久

呆呆~~

今天才發現你很久沒有~喵

有你一起好好

為了我不遲到奔波

幫我查榜遲到也不怕

陪我看醫生下雨也衝

love you~~~

 

有你就是全世界 :)))

 

 

最近

工作或起或落

謝謝你的陪伴與加油打氣

讓我更有力氣走下去

加油

一起加油

一起好好向前走

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對吧?

 

我要在這裡好好寫下我們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