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初戀情人]宣傳期間,我就非常期待他上映了

 

因為當初漫畫連載時,我就深受裡面的劇情所感動,但是,因為種種原因,

我並沒有看到漫畫裡的結局,所以當發現有電影版時,就很期待繭跟逞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在今年暑假,朋友的邀請下,去看了這部片,我期待很久的這部[我的初戀情人],

裡面的節奏不快不慢,你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繭和逞之間想愛不能愛的無奈,

你可以輕易的看到他們倆之間為了彼此著想所做的一切努力,

所有所有只是因為愛,繭愛逞逞愛繭,只是這樣罷了,

兩人自小一起成長,有一個不能反抗的原因--逞的病,一直是他們兩個關係進展的阻礙,

就算想要避開對方的目光,去和一個不在自己心上的人在一起,在笑容的背後滿是心酸。

我和我的他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只是因為愛,但是不能在一起,只是因為愛,我們都選擇放手了。

最後最後,逞依舊逃不過病魔的魔掌,他走了,永遠離開繭了,

留下深深深深的遺憾在兩人之間揮之不去,感人的一幕幕在眼前上演,

不想放棄彼此的愛,然而對方卻已經不在了,繭只好只好堅強,她知道,她清楚的知道,

她要過得好好的,連逞的部分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希望我的他也可以好好的活,在遙遠的那一方,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