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我又回來了 !!


很開心  。。。


 


雖然 笨蛋我 一直哭 ><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想家 還是因為感動


 


 


這次 很多地慈青 都是生面孔


 


還是有點覺得很恐怖


 


不過 真的很開心 我們家領隊帥哥 一直對我笑 一直對我比耶!!   ^^


 


謝謝你 安了我的心


 


 


還有阿 瑞峰 俊宇 也很謝謝你們的笑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還有馥慈姊姊 和 安琪姊姊


 


 


還有 幫我想怎嚜回家的


 


婷真媽 季芬媽 緯懿媽 感恩你們 麻煩你們了 !!


 


 


還有阿 


 


佾伶  我們真的很有元吧


 


在三年後 我們居然在慈青裡相遇


 


你要好好學習翔翔哥哥 和麒惟哥哥唷  ^&^


 


加油 期待在生活營看到你


 


因為我不想孤孤單單的去青少服....


 


 


會讓我感到更感傷 ><


 


 


 


 


 


這次的講師


 


有很多我都聽過他們的嗑了


 


不過 當然跟我當初聽的不依樣


 


嗯嗯~~不過我還是打了瞌睡


 


這星期又哪嚜晚睡


 


我想  我應該會爆肝吧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爆肝


 


凌晨才睡  才是大學生 ??


哈哈


 


這是爛理論!!!


 


 


 


 


不過  我要開始存打工的錢去生活營囉


 


除了穹風跟東城衞


 


其他人都不准動我的薪水  哈哈哈


 


 


 


 


 


 


 


下星期  活動日


 


去完小孩 哈哈


 


今天居然不能把弟弟拐回家


 


哈咍  學員長 真的很可愛唷


 


是我學習的典範 !!! ^^


 


你錯愕的表情 真的很古錐阿 哈哈


 


你應該要痛哭流涕依下的阿 !! 哈哈


 


 


 


 


 


嗯嗯~~


 


大家 就相約二月的生活營吧


 


雖然 不知道 我的水泥包 到底會不會裝錢 ?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迎新宿營的氣氛唷 !!!!  ^^


 


 


 


 


 


 


哈哈~~ 各位 幸福咯


 


晚安 !!!


 


祝有個好夢  ~~~


 


 


 


 


 


 


 


 


 


 


 


 


我不去青少服 要去陪小朋友 哈哈 ^^


 


 


 


 


 


 


 


 


謝謝大家的笑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